CSBG,三人行,必有難1

冬呱雞in組隊任務

一般住宅區的街道依舊繁華熱鬧,市集更是絡繹不絕,人潮不斷,這是常見的生活景象。

此時三名少女只是快步移動,絲毫不搭理旁邊的叫賣聲,快速穿過擁擠的人潮,越過人潮往南方走,最終在一個看似老舊的建築物前停下。

「吶、雷鳴說的地方是這沒錯了吧?」將軍低頭看了看手機,又抬頭看了看前方的建築物

「應該沒錯了吧!」

「總之我們先進去看看。」

冬天與亞紀兩人拉上似乎還有點納悶的將軍,往建築物大門前進。

亞紀伸手撫上有些老舊的木門,輕輕推開 『吱———』

冬天進屋後先是四處觀望了下「雖然看起來很破舊,但裡面其實也沒那麼髒啊…」語畢,咣的一聲,門被關上了。

「誰關門這麼大……欸?」回過頭看是誰,發現背後空無一人頓時愣了神,用力眨了眨眼打算看清楚……

將軍與亞紀一臉莫名其妙的站在門前。

將軍先是出聲關心了下自家隊友「冬天,你這是怎麼了?」感覺對方還處於恍惚狀態,往前踏了幾步抬手在冬天前面揮了揮「欸…怎麼恍神啦?」帶著詢問的眼神望向後面的亞紀

亞紀也是納悶「你不知道,我怎麼知道啊…」小聲嘟囔著,也上前搖了下冬天

搖著搖著,亞紀越覺得觸感不對,皺著眉想敲一下,誰知下秒人就消失了

「臥…槽………!!」

「媽的、冬天搞瞬移啊?!!」

平常品行良好的兩人,此時卻顧不了那麼多罵了聲粗話

亞紀轉過頭愣愣的看著將軍,將軍錯愕的回看過去。

评论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