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打,達伊斯沃x莎華

*硬要說的話是父女情,非愛情

*達伊被打傻前後(達伊:……

*莎華不是沒感情,只是平常只想著吃

關鍵字

①覺悟②大眼瞪小眼③不求新開始但求不結束

——

「你到底打算跟著我多久?」

一個全身上下都穿著黑袍的黑髮青年,停下腳步側過身,看著身後因自己突然停止腳步,而撞上來的紅髮女子。

聞言,紅髮女子只是抬起了頭,盯了一會兒黑髮青年,淡淡地開口「………餓了。」
聽見紅髮女子的話,黑髮青年似乎踉蹌了一下,抽了抽嘴角,語氣中帶點一絲不可置信「所以…你是要我幫妳找食物吃?」

「……」紅髮女子只是搖了搖頭,不說話。

黑髮青年見紅髮女子未開口,索性自己也不說話「……」

一黑一紅的身影,互相乾瞪著對方不知過了多久,終於有一道聲音打破這份死寂。
「哎呀!這不是魔王大人跟小莎華嗎?」此人輕浮的語調,正是第六魔王,摩羅。

「嘖…」見來人打擾了自己與達伊斯沃的眼神交流(?)莎華不著痕跡的皺了眉頭,鄙夷地看了一眼摩羅

『我怎麼覺得…好像被嫌棄了?』摩羅有些心塞,識趣的離開此地。

  ——「莎華你怎麼了?餓了?」

不知過了多久,莎華垂下眼眸,明明眼前的人都是
一樣,但反應卻截然不同的達伊斯沃,輕聲嘆道「如果能回到過去,我反倒不希望你以新身份出現在我面前。」

像是沒聽見莎華的喃喃自語,達伊斯沃面帶擔憂,再此開口詢問「莎華?」

「可惜、在這曾經被你所深愛的世界上…

沒有如果。」

      ——滴答…滴答…滴答………
有什麼東西,慢慢地流失了

FIN

评论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