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BG,虐狗日

今天是瞎眼日啊…………

來寫個純對話的段子ㄅ(?

呃…應該………… 還是通常運轉ㄅ…?
文言文太累了,所以這次菜B講白話文ㄛ!!
其實今天沒什麼興致,整個就很混,本次打水漂(?

■此篇是二創同人,裡面cp除了官C都是用湊的,並非代表原作cp
■同理,也不代表我的想法。

■本次小品,純對話。

■本篇cp為以下列表。
    - 沒有標示OO×XX,就是不分順序,可按自己的喜好來觀看。

菜羊
嵐瑪丹娜(隱嵐×瑪麗安娜姐姐)
頸鹿冬天
將軍亞紀
雷鳴糖醋
啊逼×阿逼

以上。
沒問題請繼續往下閱讀。


————


◆菜B×羊羊

「羊羊,聽技術部的人說,今天是情人節。」

「……難不成!菜B你終於…………」

「這些巧克力我不吃,你要嗎?」

「啊?」

「你也不吃啊,那我送別人了。」

「喂!笨蛋……!」
一如既往的,菜B還是個沒情商的笨蛋……

「呵呵,逗你玩的。」

「混,混蛋!!」

「羊,張嘴。」

「啊?……………!!」

菜B輕笑一聲,臉上露出得逞的笑容。






◇嵐×瑪丹娜 (隱 嵐×瑪麗安娜

「還是跟以前一樣呢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以前……」
瑪麗安娜會瞞著我們,去偷那些人的巧克力…

「沒什麼,這是親手做的?」

「哼哼——怎麼可能?當然是買的!」

「把這種事說的這麼驕傲,大概也只有你了吧、」
……當然還有你,瑪麗安娜。

「……嵐、你怎麼了?」

「說了沒事……走吧、大家還在等我們呢。」

晚點,也去給瑪麗安娜送點吧……






◆頸鹿、冬天

「冬天。」

「隊長你怎麼了?」

「所以我說那個巧克力呢?」

「哈?隊長你終於瘋掉了啊…我去給雷鳴彙報一下,你等著。」

「喂、說什麼呢!我沒瘋!你才全隊都瘋!………啊,我也包含在內啊…」

「………」

「不要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…!!」

「我相信你會好的。…當然這只是官方說法。」

「喂!…………嘖、你沒準備就算了!」

「唔哇…你要幹什麼?想蓋我布…」

「哢,給你。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欸?」

「呃…有必要這麼驚訝嗎?」

「你其實是雷鳴新造的機器人吧?還是哪個笨蛋偽裝的?」

「好過分!!你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人了!」

「雖然很意外…不過,謝謝……」

「哈哈哈,不用謝!」

「……老是露出傻子一般的笑容,看樣子是本尊呢。」

「混蛋冰塊,再多說一句我就收回來!」

「……」果真是個笨蛋隊長呢






◇將軍、亞紀


「將軍,情人節快樂!這個給你。」

「謝謝,我也有準備。」

「啊!這不是最近很紅的巧克力嗎?好厲害…居然買到了!」

「沒事,用了點手段罷了。不說這個,你這是親手做的吧?」

「是啊!希望能合你胃口…」

「最近任務挺繁雜,將空閒時間拿來做巧克力真是辛苦你了。」

「啊…不辛苦不辛苦!」

「哈哈,我們神射手大大這個是害羞了?」

「…感情你這是調戲?」

「開個玩笑,別動真格……快放下弓箭。」

「好啦,不跟你鬧了!再不快點去麥克風被禿子搶走,就再也搶不回來了!」

「放心,我相信隊長肯定有辦法。」
肯定有“辦法”

「你說的辦法是指雷鳴吧?」

「哈哈哈——那倒也是一種方法!」

「走啦走啦——真是,搞不懂你們到底在想些什麼…」






◆雷鳴、糖醋


這組好難,超可愛的雷鳴ㄉㄉ是我的辣!!!!!
(死開






◇啊逼♂×阿逼♀(???

「真是太神奇了………禿子!!」

「是啊,沒想到…」

「「居然有兩個我!!」」

「不愧是另一個我,默契真棒!」

「謝謝,你也很不錯呢,另外一個我。」

「這線條……真棒呢!」

「我知道我很帥,謝謝你的讚美。」

「哼哼,沒想到這日子居然有這種驚喜!」

「「這一定是上天的旨意!!」」

「沒錯,肯定是派我們來協助對方。」

「消滅惡勢力,」

「剷除殘黨!」

「來吧,一起品嚐勝利的果實!!」

冬天看著兩個極為相似的隊員,扔了幾塊冰塊在地

「阿門……」

隊長不明所以的盯著兩人手上拿著的盒子,疑惑地問
「果實?………那不是巧克力嗎?」

雷鳴撇了幾眼,難得認真回應了自家隊長
「是啊,隊長你別跟著他們瞎起就好,去我辦公室等著,等會有點事要跟你商量。」

       ——FIN

後記

這次真的好混啊(說好幾遍了

呃……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雷鳴,超可愛的嗚嗚嗚嗚
每次的互動都有點參雜私心,對不起ˇˇ(??

這次的自黑成分真是………多啊www

然後我居然覺得還有點帥氣……………

真不愧是我!!!!

评论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