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練習。

關鍵字時間

紙傘
草泥馬
棉花糖
皮鞋
唇膏

一小時內練習。

這次是自家孩子,S'S的薛哲軒x蘇景希。
是清水BL。

還有BG親友組,方柏輝x徐漾。


系列的簡略介紹。

薛 隱癡漢
蘇 微面癱
方 腦子有洞
徐 女神嫁我

——

滴答。

「完了,不是要下雨了吧…」少年注意到窗外隱約細細飄落的雨滴,下意識嘀咕了句。


嘩——

「烏鴉嘴阿軒。」坐在少年旁邊的長髮少年蘇景希,聽到旁邊的薛哲軒不專心聽課,還在那邊自言自語,分了一些注意力在他身上,碰巧聽見方才那句話。

顯然薛哲軒被突然來一句的蘇景希給嚇著了,手上為了裝認真而握住的筆不小心脫落著地


「啊……你聽見啦?」

瞥了一眼薛哲軒不打算撿起的筆,嘆了口氣伸手要撿,倏然手臂被人捉住,略微驚慌的抬起頭,眼前是薛哲軒放大的臉。

薛哲軒一臉認真的看著蘇景希,凝視幾秒過後才開口「阿希你嘴巴有點乾,要不要擦點唇膏?」

「……哈?」

蘇景希失笑,以為薛哲軒要說什麼很嚴肅的話,但事實卻是無關緊要的瑣事。

「用不著了,反正那東西我也沒有。」

「這樣啊……那麼、不介意的話,用我的?」
說完還伸手遞出護唇膏。


這還怎麼讓人拒絕啊,笨蛋軒。

接過護唇膏後道了謝,接著也沒打算使用便也收在抽屜裏了。

   —  下午,放學的時候,外頭的雨還是下個不停,似乎沒有聽雨的跡象。

薛哲軒認命的要衝出校門口時,一股力量從後面拉住了他,猝不及防的踉蹌幾步。

「幹什麼呢,雨這麼大,還真想衝回去?」

蘇景希冷冷的聲音從背後響起。


「唷!原來你還沒回去啊,你應該不會忘記帶傘吧,送我一程!」

「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的傢伙……罷了,我就勉為其難的送你吧。」雖然本來我就有這個意思。

蘇景希轉身要拿出寄放桶裡的傘時,發現自己的傘不見了,只剩下一把紙傘。

「………」 這是薛哲軒,他一顫一顫的,似乎在忍著笑意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嘖、」這是蘇景希,他在開始散發低氣壓。

「雖然很納悶為什麼會有紙傘,不過現在大部分的學生都已經離校了,應該是忘記拿了,我們就勉強用一下吧。」薛哲軒壓下大笑一番的舉動,神色複雜的拍了拍蘇景希。

「看樣子也只能這樣了。」





「蘇景希你故意的吧!我的皮鞋都濕了!」

「嗯?我的沒濕啊,謝謝關心。」

「誰關心你啦!是怎麼聽出那個意思的?」

薛哲軒瞥了一眼旁邊舉著傘的蘇景希,嘴角微微勾起,看的他心有點癢。

不想讓自己更不舒服,也想趁機跟對方多一些身體接觸,「……不管啦,總之你不准抱怨噢。」

薛哲軒說完,馬上把身體往蘇景希那一靠。

『啊,阿希連在這種時候都軟綿綿的……話說感覺有點像棉花糖。』


意識到自己剛剛莫名出現的心得,耳根微紅。


在一旁看著自家親友神經病的舉動,一下子把濕答答的身體往自己身上擦水珠,突然又有點扭捏了起來。

「我說薛哲軒,你現在很噁心啊。」

蘇景希毫不猶豫的把心聲給說了出來。


「………草泥馬。」

而蘇景希得到了薛哲軒的一句髒話。



FIN

莫名其妙的劇情。

親友組原本要出現的,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沒寫wwww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