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BG,關鍵字練習。

寫在前:

補一下,不是新的。

之前只丟p/ 然後忘記存在這裡了。

——

原本要寫刀劍,看到橘子一秒獨步春
但是最後的麥克風……就打算寫CSBG了(笑爛

關鍵字

橘子、咖啡、大棉被、枕頭、麥克風。


超級短打,爛尾


——


雷鳴最近不止平常頭痛,連腸胃也開始不好了。

原因?
呵呵,你猜?


「雷鳴———!!」

—— 人未到,聲先到。這句話最適合的人選,大概非她莫屬了吧。


雷鳴先是將放置桌子邊緣的咖啡往內移了些,再來先替自己的門默哀幾秒。

接著瑪丹娜馬上就衝破大門,逕自往自己衝,直到身前才煞住,為了不衝擊到雷鳴,還將後座力轉而釋放在雙手上,大力的壓在桌上。

『啊,看樣子移的不夠遠。』


雷鳴看了眼喝不到幾口的咖啡,現在成碎屍狀安穩的躺在地上。

習慣性的按了一會自己的腦門,用眼神示意對方來意。

瑪丹娜也心神領會,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重點「你聽我說!嵐他居然把我帶回來的橘子給吃了!!」

似乎口頭上的吼叫完全沒起到一絲發洩,氣憤的往地板狠狠踱了幾腳。


「我靠地震——?」

位於監控室下方的洗衣房,感受到來自上方的震動,羊羊被嚇得忘記抓好手上剛洗好的棉被。

「羊,小心!」幸好一旁的菜B眼疾手快的接住險些落下的棉被。

意識到自己的糗樣,羊羊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
「啊…不好意思啊菜B!」

「沒事。」





雷鳴在瑪丹娜抬腿的那瞬間馬上察覺到危機,先穩住最重要的總機體,待一陣大騷動過去後,確認自己的孩子們都沒事,抹掉額上冒出的冷汗。

「吃掉了也沒什麼關係吧,託人再去買不就得了?」雷鳴語氣上已經有些虛脫。

「我的確是再去買了,不過———隊長那個笨蛋居然把橘子汁噴到我的麥克風上面啊!!!!」

見到瑪丹娜已經接近暴走狀態,管不上別的,一定得再開始暴走前把對方拉離這裡。

「那我們先去找隊長吧……」雷鳴使上自己全身的力氣努力將瑪丹娜帶離監控室。



最後,你說怎了?

呵,一群傻逼突然幼稚的玩起枕頭杖,禿子還忘記她的麥克風壞了這事…

……呵,他們又將我的心血砸爛了。

嘖,胃好痛。



FIN

草草收尾ㄌ,苦逼雷鳴的 實驗室爆炸記錄簿。

评论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