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劍亂舞,練習。

關鍵詞x5
柿子  竹籤  葉子 抹布 燈


男審簡單介紹一下

平日很懶,喜歡調侃人,黑毛 面孔不明(帶面罩)喜歡記錄事情,起居室除了某些刀以外,不曾有任何刀見過。

另外,很多行為舉止都令人匪夷所思。(簡單來說就是個怪胎

呃、腦子最近不太夠用,連不起來就只好拆開了(ㄍ

——

『叮鈴』

掛在屋簷上的鈴鐺,因風起而響動。

坐在屋裏的幾把太刀,轉過頭看向屋外,並沒有去找尋聲音的來源,而是看往庭院內的審神者。

在主上旁邊還有擔任本週的近侍,壓切長谷部。

主上似乎很開心,笑得整個肩膀都在抖動。
但一旁的長谷部心情似乎就沒這麼好了,臉色略微發青,手舞足蹈的,像是在比劃著什麼。

太刀們見狀也不以為意,說起來挺失禮…不過畢竟主上本身就是個很奇怪的人,這種情形也沒少發生過。

「長谷部,行了……噗、我說我明白…了……」

一邊忍著笑意,抖著肩膀的審神者,大力的拍了拍眼前矮於自己的長谷部,示意自己已經懂了,無需多言。

「不,主上……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!」

鐵青著臉,拼命的想解釋清楚,但奈何對方壓根就沒有要聽的意思,長谷部便垂下頭,一副很沮喪的樣子。

『叮鈴』

一陣清風吹過,吹落了幾片葉子。

其中一片剛好落在長谷部的頭上,但是那人還沉浸在失落之中,根本沒發現這回事,審神者便好心伸過手幫忙摘下。

在碰觸到長谷部的頭頂時,感覺到他似乎僵了一下,愣愣地抬起頭,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。

而審神者只是將樹葉壓在唇上,笑得一臉得意,讓長谷部更矇了。

「大將的房間,好像只有少數人進去過呢。」

「咦?……這,這個…好像只有他們進去過…?」

「哼、我們明明也來了不久,怎麼能不讓我們去呢!」

「那不然我們晚上趁著主上跟一期哥他們在一起時,去瞧幾眼吧!」

藥研、五虎退、平野、亂,等四把短刀在午後休息時聊著天,談到了審神者的起居室,聽見平野的小抱怨,亂一時興起提出探險的邀請。

晚上,

藥研提著燈,走在最前,身後緊貼著五虎退。
亂走在五虎退身邊,旁邊也緊貼著平野,到底誰悠哉誰害怕,一目瞭然。

「沒事的,不過是暗了點…不用這麼害怕。」

藥研說著安撫的話,一邊緩下腳步。

「白天倒是不覺得怎麼樣,到了夜晚卻覺得這條走道好長啊……」 亂撫了撫被平野抓皺的裙子。

「至今為什麼大家想去偷窺大將的房間,卻總是毫無收穫,這點倒是很令我好奇啊。」

「不、不會有什麼……妖怪吧?」

原本已經稍微平緩的五虎退,被藥研這麼一說又開始害怕起來。

「我想應該是不至於吧?…況且……哇——!!」

亂向前加快了腳步,話還未說完便踩到了什麼,華麗的摔了一跤。

「…還好吧!」

藥研將手中的提燈塞進平野的懷裡,跑去亂身邊蹲下去。

「沒事…好像踩到了什麼濕濕黏黏的東西……」

「咿———!!」

「?!」

兩位膽子小的短刀聽聞,頭也不回的直往回奔,留下兩把無語的短刀。

藥研拾起落下的提燈,往地上一照發現不過是個濕抹布罷了。

「看樣子…今天的探險就先到這裡了?」

「啊——也只能這樣了。」



說到柿子,肯定第一時間會想到小夜左文字。

去迎接回來的遠征隊,交接了一些事情後,審神者回到主廳,發現幾分鐘前還一個人影都沒有的主廳,突然冒出了小夜跟一籃的柿子。

「剛用完午膳就開始吃啦?」

若不是看到這孩子單獨一個人,審神者也想不到自己其實對這個滿心復仇的短刀,其實很陌生。

「嗯。」

不知道是礙於嘴裡有食物,還是真的不想給予過多的回應,小夜從鼻子發出了個單音以示回覆。


「也別老是吃柿子,我這………欸、別那副表情啊!我沒有嫌棄柿子的意思…!」

將手裡的盒子放上桌面,話還沒說完,就見小夜一臉不滿的看過來,像是在抗議自己對柿子的評價。


見到小夜收起不滿的眼神,放下拿著柿子的手,等待自己的下文,審神者呼出一口氣,將桌上的禮盒打開。

「我剛剛去大門時順便看了下信箱,有別的審神者給我寄了些吃食,我看你老是吃柿子,雖然也沒什麼不好,不過你要不要嚐嚐看其他食物?」

用竹籤插上甜糕,伸手向前遞去。

小夜臉上略有遲疑,不過還是將手中的柿子放下,頃過身接過審神者遞出的糕點。

小夜抬頭看見審神者一臉期待的盯著自己,稍微不自在的將手裡的糕點吃下肚。

與柿子不同的甜味,雖然比不上柿子,但是在口中慢慢散發出來的甜味倒也說不上討厭,咀嚼完後才將竹籤還給審神者。

「…謝謝。」

……這孩子,其實也挺可愛的啊。

審神者在內心感慨道。

——

打完ㄌ……
分三篇也真是醉www
想著也沒有進步呢,但果然還是不進反退啊ry

第一篇沒有cp意味,我只是覺得長谷部比較好調戲(?
然後最後………檢非快來!!!(#


角色的塑造好難啊,不過每個本丸的刀都會受到當前審神者的影響,而性格上會有所不同……

啊我家的這些孩子們,大概就是這樣了吧w

所以嚴格的說,我沒有OOC!!!(ㄍ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