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錯位的魔幻系角色15題-01] 這傢伙,好煩

耶,終於來坑了!!

基本上只有稱謂,沒有名字。
但可能還是會套入自家孩子,或是親友ry

有的話會寫在前的!

原出處:  梗題

—————

1.懦弱膽小的勇者




「國王陛下有令,從現在起大人將被稱為“勇者”,並且即刻前往遠方國家找尋失蹤的公主,將其帶回!」

身穿一襲青白色盔甲,披風上的徽章顯現著此人的身份,正是王國禁軍師團長。

被稱為勇者的人,維持著幾分鐘前的動作,一手端起吃剩的碗盤,雙膝微曲正要起身,聽到一旁的說話聲頓時整個人都愣在原地,毫無動靜。


待團長大人面色開始浮現出一絲不耐,“勇者”才回過神來,誠惶誠恐地放下碗盤,全身顫抖的來到團長大人面前,兩腳下跪看似要求饒。



「若這是、國王陛下的願望……在下…當然會為陛下達成…!」

雖然抖著音把話給說完,但是眼睛深處的堅定卻又令人難以忽視。而這一連串的動作,卻讓團長大人挑眉,張了張口正想說些什麼,就被眼前的聲音覆蓋住。

「不過請容在下冒昧問一句……怎麼能夠確定是在遠方國家呢?難不成其實是國王………咿——!對不起、在下不是故意找碴的,請團長大人息怒!」

勇者像是想到了什麼,猛然抬起頭,也不等團長大人的回音便自顧自的說起,話還未說完,注意到團長大人將手撫上劍鞘時,才意識到自己都說了些什麼,便連忙道歉。


「……嘖、」

見眼前的勇者拼命的向自己致歉,想到身為國家至高無上新好男人的團長,不得有任何失了禮節的動作,同樣也不能為了區區一件小事而動怒,才將劍鞘上的手挪開。


「那麼還請尊愛的勇者大人,趕緊前往異國找尋失蹤的公主吧?」


「是……!」




   -TBC

當初看到這個梗題就決定一定要寫了!!!


我長了一顆奇葩腦袋當然必須好好的發揮一下

……然而我的文筆卻不足以將腦內的劇情給寫出來。

基本上內文時長時短,其實還有更完整的故事想打,可是實在是懶得打這麼長,只好先各種簡短,等全寫完後再回頭補。



下一篇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出來,不過每月至少都會有一更的,這點倒是能保證!(至於是不是更這個就……呵呵
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