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錯位的魔幻系角色15題 -02] 我是個魔法師唷

勇者的小夥伴收集之旅開始啦


原出處:  梗題

——

2.不會魔法的魔法師



前情提要:

突然被冠上勇者之名,又被趕去找尋我國公主,並且將其帶回。



在團長大人充滿關懷的眼神中,勇者戰戰兢兢的跑去租車屋,租上馬車後,被團長以監視之名得以隨行,還遞了一把看起來沒啥用的劍。

此時勇者的心更加驚慌,為了保命不得已答應下來。
但是在出了城之後,團長收到一封來自王國的信,命團長立即遣返回國,勇者原以為自己即將恢復自由之身時,團長向自己遞了一記眼刀

「別以為這麼輕鬆就會放你自由,我會派人繼續盯著你的。」  並且冷不防的開口。

像是被潑了一大桶冷水似的,勇者狠狠地抖了一會,才怯懦回應。

目送完團長坐上馬車離開後,才意識到就算還會有人來監視自己,但此時此刻確實只剩自己單獨一人………



「這不是逃跑的大好機會嗎!!」

察覺到此一喜訊,忍不住大聲喊叫來表達自己內心的雀躍。


正當勇者想著該如何逃亡,怎麼躲過城內的士兵,應該去哪個城市比較好,要不要乾脆先變裝在試試自己的運氣時,距離自己位置附近的草堆傳來一陣騷動。

勇者馬上將視線轉向那股騷動的來源,向後退幾步保持距離,將手移向腰部……

「我靠!我的劍呢!」 手往下一摸,卻抓了個空。

原先不是很明顯的顫抖,在發現武器不見時頓時整個人抖的像中風了一樣,甚至開始準備拔腿就跑。

而這時,像是知曉勇者沒了威脅,那股騷動隨之增強,下秒一名少年從裡面跌了出來。


「哇、……好痛!」


前腳剛踏出,聽到身後的聲音不自覺停下腳步,愣愣的回過頭,張了張口抖著嘴角開口

「你……你不會是、…」

正想確認少年是不是就是自己所知道的人,就被對方的驚呼聲給打斷。

「啊!!是你!好久不見了啊!」


頭上還叼著幾根樹枝和一些樹葉的少年,揚起笑容沖著勇者說道。

「還記得小時候的你還比我矮呢!沒想到幾年過去就比我還高了,欸我說你還記不記得隔壁的阿虎?聽說他娶了一個很可怕小姐,真可憐吶…你說是吧,」

正當少年說的起勁,突然想到什麼頓了一下
「說起來……唔,現在應該稱呼你為“勇者”?」

想起原先想問的話,並說了出來。

勇者正在努力消化少年一瞬間爆出的文字,聽到問話還沒怎麼反應過來,呆愣的嗯了一聲,才回過神「欸…?你怎麼知道我成了勇者?」

而少年對於勇者反問回來的話有點不解,挑眉一笑

「怎麼會不知道?神官大人已經將這件事給告知眾人了、話說怎麼就選你呢?明明你就是個慫包。」

聽著少年說著此事,勇者雙眼越瞪越大,張了張口卻發不出任何聲音。

少年則是沒見勇者的表情,還帶著一絲興奮繼續說下去「啊對了,怕你還不知道,神…國王大人還命我前來幫助你呢!若不是知道勇者就是你,我還不想答應下來呢!」

「………啊?」

「別以為只有你成長了啊!現在的我是個魔法師唷!」

少年揚起自豪的笑容,像是為了掛保證一般,伸出手捶了下自己的胸脯。

終於消化完畢的勇者,聽到此事頓時安心了不少,想著就算自己在戰鬥上沒多大用處,至少還有國王選中的魔法師可以依靠。

「對了,還有件事我忘了說,雖然我是個魔法師,但我不會魔法。」

……我就說國王陛下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有愛心。

     —TBC

———

考完試就來更新了!

哇、雖然字數有比較多了點,但看起來還是很水的樣子……嗯。

果然我的腦洞還是比較敢開在CSBG,我盡量讓這系列不要這麼平淡無味!!

以及這個梗題系列應該是月更吧,應該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