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錯位的魔幻角色15題 -03 ] 我好方

拖了很久才來更新,另外最近沒有在關鍵字練習了……

哇之前怎麼這麼拼啊www



原出處:  梗題

——


3.盲眼的弓箭手。


前情提要:在勇者自己為即將恢復自由之身時,小時候的玩伴竟然從旁邊偷襲過來!還帶來了國王陛下的口信,加入了勇者小隊。



「唔、依照我們目前的戰力,貌似有些不足啊!」
魔法師在自己的袍子裡面摸索著什麼,不久便可以看見他從裡面掏出了一把劍。


勇者盯著那把劍許久,越看越覺得眼熟,而在魔法師將劍拔出劍鞘時,才察覺到那把劍的由來。

「那不是我的劍嗎!!」

「這樣啊!我剛剛就是在這撿到的,還以為是別人不要了,還想著充其量當一下我的法杖呢!」

……一般不會有魔法師將劍當作法杖吧。

「既然是你的…那還給你吧!」

魔法師知道此劍已有了主人,就失去了原本的興致,話一說完就把劍往勇者身上隨意一丟。

看著魔法師的表情逐漸變得不太對勁,正暗自祈禱不要發生什麼,就看到魔法師把未入鞘的劍往自己身上丟,嚇得連忙往旁邊一撲。


「我說你能不能費點心!!很危險啊!」

即時躲過向自己飛來的劍,撲倒在地吃痛的抬起頭,瞬間被眼前距離自己不到幾公分的劍,嚇得臉色一變。


「沒關係,出事的不是我就行!」

「算我拜託你……別有下——」

話音未畢,一隻箭呼嘯而來,扎在了勇者的面前,

「嗯?勇者你很冷嗎、全身都在抖呢!」

「吵、吵死了!
話說……是誰亂放箭的?!」


「……啊、真不好意思!!」


正當勇者略微窘迫,雙手抬起又放下,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幹什麼時,

一聲清脆響亮的女音,介入了兩人的談話。

「嗯?」

先是魔法師以一聲鼻音回覆,再來靜靜等待人出現。

從幾棵樹中間穿越過來的來人,一身綠白相間的衣服,腳上穿著及膝的米色皮靴,側發上繫著一條青綠色的藍絲帶,後髮微微盤起,黑髮蒙眼的女子。

女子穿過樹叢後,又向前走了幾步才開口

「那個、先生你還好嗎?」

雖然問話明顯是對著勇者說著,但此人現在卻是面對著魔法師,撇除一旁已經徹底無言以對的勇者,單看這名不知道打哪來的射手,與長相清秀的魔法師,還真是個和諧的青少年愛情喜劇。

「不是我想潑冷水、其實…是我差點被射中…」

終究勇者還是忍不住吐了幾口水,眼神瀕近死亡。


「啊! 是,是這樣嗎?真的很不好意思!」

女射手聽到勇者所說的話後,準確無誤的來到勇者面前,一臉抱歉的向勇者鞠躬。

「嗯…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啦,不過希望別有下次了。」

看到女射手不停的向自己道歉,勇者也不太好意思罵人,便開口提醒對方,但女射手聽完後更是來勁,上前幾步站定下來,伸手抓住勇者的雙手,用力向上一拉。


「從剛剛的對話看來,你們是冒險家吧?不然就以我加入隊伍,來賠罪吧!」

「哈?怎、怎怎麼變成這樣了??」



     -弓箭手加入。

「所以說,我們現在就是要前往那所謂的“遠方國家”?」剛加入的弓箭手用力拍了一下手掌,將這半小時勇者所說的話給總結出來。

「是……」

「…那不就好辦事了嗎!」

「此話怎講?」

「正好我知道那個國家,事不宜遲我們趕緊走吧!」

……咦? 她能看得到路嗎??

我有點方…


   -TBC

其實前情提要都是誤導向

勇者好像一直在變化屬性啊,說好的膽小呢(還不都因為你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