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劍亂舞,關鍵字練習

關鍵字: 南瓜 被子 檯燈

這次男審有點煩,應該不是錯覺(…

這個本丸有很多奇怪的地方,一些細節什麼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嗯。

ooc有!

語死早!!!

——


「光忠,你現在在幹嘛呢?」

審神者癱在從現世帶回來的沙發上,側過身單手伸向前面的桌子,從盤子上叉起一塊糕點,收回手將食物送入嘴裡。

燭台切光忠臉上的表情明顯寫著 你看了不就知道 但還是給予答覆

「正在收拾主上您剛才跟其他短刀們搞出來的垃圾。」

特意將某些字加了重音,臉上掛著帥氣的笑容,一邊將打包成一袋袋的垃圾拿起,說著還要事要忙就先告退了。




「啊…忘記告訴他我今天有從現世帶食材來……」吞下嘴裡的糕點,目送人出去後,才想到剛剛一直要說的事情。

審神者陷入沉思,到底是要從這舒服的沙發上起來去告訴對方,還是找個人來代勞呢?

……… 很明顯是後者。

「咳咳、……長谷部!」

審神者有點費力的從癱瘓狀態坐直身子,清了清喉嚨提高音量叫了一聲。 離叫喚聲過沒多久,拉門就被敲響然後拉開,一名男子走進門,動作俐落的來到審神者面前。

「主上,有什麼事嗎?」

「那個啥……我早上不是有回現世一趟嗎?剛好去買了點食材,我應該還放在大廳吧,能替我送去給光忠,讓他煮點南瓜湯嗎?」審神者一本嚴肅的說著。

接到主命的長谷部很開心的應下來,迅速的離開休息室。


原本想繼續墮落的審神者,突然又記起什麼,渾身一震觸電般得從沙發上跳起 ,臉色一變

「等等,今天好像就要交定期報告了吧…我好像跟長谷部說我早就寫完了,他才安心放任我摸魚來著…」

現世那邊的研究報告先不說,今天的公文好像也還沒開始寫啊… 好麻煩啊,不過還是得去寫……


下了決定後馬上就要付諸行動,不然等會又改變主意可就糟了!  抱著這種想法,審神者難得迅速的收拾桌面,趕緊回到起居室。

「要先寫哪個呢………本丸的公文比較急,先從這個開始寫吧。」

說著審神者便提筆開始埋頭寫字,至日落後都沒注意經過了多長時間。

一邊,主廳已經擺滿食物。等著審神者宣告用膳的各位刀劍們,對於向來都是提早到達的審神者,此刻已經遲了一段時間還未見人影,感到異常。

長谷部想去看看審神者,手一撐地剛想起身時,一旁近侍席的小狐丸早先一步站起身,並向眾人告知由他前去看望審神者,速度離席。


到達審神者起居室的小狐丸,抬手敲了敲門,並未得到回音。 小狐丸感到有些古怪,剛想強行拉開門時,審神者用力拉開了房間門,突然眼前多了一張臉,雙方都被嚇了一跳

「哇啊!…幹嘛嚇人啊小狐丸…」

「主上才是……已經到了用膳時間,看主上遲遲未到,小狐便來找主上。」

「咦?已經到這時候了啊……不好意思我今天就不…」

「難道是又沒寫報告了?」

「哈哈哈!真不愧是小狐丸!」

「……唉、知道了,小狐待會替您拿點食物來。」

「最喜歡你啦小狐——!!」

深夜,巡邏時發現起居室裡還亮著,小狐丸敲了敲門,得到批准後拉開門進入。

「主上,這麼晚了還沒寫完嗎?」

審神者喬了一下檯燈的位置,伸了個懶腰後往小狐丸的方向看

「還剩一些了,你要陪我嗎?」

「老是在最後一刻才開始動工,主上這個習慣可稱不上好啊…」

「行了、每個人都這麼說我,反正還是趕得出來,前面就讓我盡情的玩吧!」

見小狐丸越發無語,審神者也不再逗弄下去,一手撐著下巴,另一隻手隨意的把玩稍微有些過長的頭髮

「能幫我先鋪棉被嗎?差不多快好了。」

「是。」




——

其實早就打完了,只是一直覺得很怪,就遲遲沒發上來
最後還是自暴自棄的發了(#

评论

© 隊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